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到崇文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惠平 点击量:

4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崇文校区调研。华小鹏一行查看了崇文校区校园环境、办公条件,并召开座谈会。医学部、医学院、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保卫处等驻崇文校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华小鹏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了具体指导。

华小鹏指出,在崇文校区管委会的统筹协调及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崇文校区在校园管理、医学教育、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崇文校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华小鹏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大对崇文校区的统筹协调和建设力度,持续优化崇文校区办学环境,不断提升崇文校区的办学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