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团校第三期优秀团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07-10-18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斐斐 点击量:

政法学院分团校第三期优秀团员培训班开班

10月12日晚,政法学院团总支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1110教室举行政法学院分团校第三期优秀团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政法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效武主持。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义良首先致辞,他希望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对党团组织和国家的责任感,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团委副书记刘斐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掌握理论、提高水平;加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关注学校发展;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考试,确保培训质量。

政法学院林春升老师就培训班的学习时间、内容、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政法学院分团校第三期优秀团员培训班的率先开班,标志着我校团校第三期团校培训的正式开课。本期培训班着重围绕大学生创新创造能力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如何锻造“双强双优”型学生干部、团员心理素质的培养、大学生良好文明素养的培养、角色定位等具体内容进行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效武老师以“高校团员青年应如何发展创新创造能力与实践能力”为主题上了本次团校培训班的第一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