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上连获佳绩

发布日期:2007-11-13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严欢 点击量:

我院学生在校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上连获佳绩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成绩斐然。

2007年11月8日,由体育系承办的“青春激扬”校园街舞、健身健美操大赛在扇行广场拉开了帷幕。各院(系)参赛人员以优美的姿态,娴熟的动作展现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博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的喝彩。最终,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竞争,荣获非专业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

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软件学院联合承办的“网络中原”校园Flash、博客大赛在经过一系列紧张、严格的评比后,终于于11月8日决出结果。政法学院05级法学(1)班的平关文同学的作品《聆听你的心声,新闻我看法》与05法学(2)班的吴斌同学的作品《爱哭的猫》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