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隆重举行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07-12-17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俊美 点击量:

政法学院隆重举行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12月4日下午四点整,政法学院在1201教室隆重举行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政法学院党总支沈义良书记、副院长徐双喜、团总支书记李效武和林春升老师出席了仪式。参加发放仪式的还有三十多名学生代表。

仪式上,李效武老师首先宣读了政法学院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的老师为获奖学生颁了奖。然后,党总支书记沈义良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获奖同学要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顽强拼搏,奋斗不息,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回报社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获奖学生张学奇代表12名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对学校和政府的感谢。最后四位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表示祝贺。

会后,李效武老师组织各位获奖同学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自己今天的取得的成绩与老师及身边同学的帮助是离不开的,他们将更加努力,认真学习,在以后的学风建设做出表率,同时,为了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他们决定共同捐出奖金中的7000元来回报学院,回报同学的支持与帮助。李效武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捐款,表示将会按照同学们希望把这笔钱用在学院的学风建设等方面,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进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