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8-03-16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俊美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3点整,政法学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西校区1201教室顺利召开。政法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社团负责人等近6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效武主持。

会上,林春升老师通报了政法学院近段时间的校风、校纪和安全稳定情况,突出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团总支书记李效武老师公布了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和学生干部考核结果,安排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计划。在讲到近段时间的工作时,着重强调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代莎同学精神事迹”的学习。

最后,党总支书记沈义良对政法学院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 专业知识和政治思想的学习问题;二.学风问题;三.安全教育问题。

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会议期间,会议秩序井然,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自己一定要以身作则,促进院系和谐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