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健儿运动会上展英姿

发布日期:2008-05-03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李玲 点击量:

为期两天的平顶山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5日圆满地拉上了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教师与学生都踊跃地报名积极性很高。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

在本科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秦晓芳、刘红燕分别取得第四、七的好成绩;男子1500米中李之龙名列第八;郭孟哲老师在女子跳远、李秀勤老师在女子800米的比赛中均取得第五的佳绩;刚文华在男子跳远中荣获第七;值得一提的是教师女子3000米比赛,这是一个耐力赛,我院马雪芹老师虽年龄较大,但仍坚持到底跑完了全程并取得了第四的成绩。

“贵在参与”这是运动会的精髓所在。我院的积极参与很好的体现了这点精神。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在刚刚过去的运动会上还有这样一道亮丽的风景;尽管烈日酷晒、猛风狂吹,但青年志愿者仍在红旗的带领下,一行人手持塑料袋忙碌的穿梭于会场的各个角落捡垃圾。从而保持着绿茵场的整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整个会场因他们的存在而显得更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