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开展“向五·四运动9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09-04-22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自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政法学院将维护校园稳定、构建和谐校园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目前,他们组织学生开展了 “向五·四运动9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青年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四月春意暖,政法学院利用同学们晨读后的时间,开展增强大学生体质,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暨迎春杯”篮球比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开展了面向全院学生的“向五·四运动90周年献礼”百科知识竞赛活动;走进平顶山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向残疾儿童献爱心活动,让广大青年学子通过帮扶献爱心活动来贯彻和践行科学发展观,体现社会和谐的重要性,学会感恩,懂得回报,了解社会,注重实践;政法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同学在扇形广场组织开展了“春日别样红”周末文化汇演活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演讲比赛和歌唱比赛等多项活动。

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增强了合作和团队意识,更重要的是使广大同学在活动中增强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有了新理解,对践行科学发展观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悉,在五一节前夕,该院团总支和社团组织计划开展的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征文大赛、朗诵比赛、职业规划大赛还将陆续进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