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积极学习落实中层干部培训班的精神

发布日期:2011-09-03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根据平顶山学院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要求,9月3日上午九点,体育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认真学习我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精神,安排体育系下半年主要工作。

会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许青云、校长文祯中及其他校领导在培训班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老师们都认为这次培训班是我校收获最大、思想震撼最强烈的一次中层干部培训,标志着我校发展方式和领导方式的一次重大转变。随后体育系副主任孔祥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

会议最后体育系主任周杰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体育系全体人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培训班的精神,突出狠抓落实,突出提高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开创体育系工作的新局面,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