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迎接专升本新生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1-09-05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心 点击量:

9月2日,政法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2011级新生入学工作。9月3-4日,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接待站设在校科技大道。

政法学院院长陈德鹏、党总支书记徐双喜、副院长杜辉、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辅导员老师龚轲亲临新生接待站指导工作。领导们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迎新工作是新生和家长对我院师生形成第一印象的窗口和平台,虽然是常规工作,但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密切配合、确保安全,通过扎实的迎新工作让新生感到舒心,让家长感到放心。接待工作中,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坚持任务到人,责任到位。并在接待食宿、交通安全、报到收费、校园环境等各环节细化工作任务,分别设有校门口接待点、绿色通道接待点、家长休息处,另有专门人员安排缴费和住宿,热情为学生和家长服务。为方便缴费,采取银行批量扣款和现场缴款两种方式。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高度赞扬。

截止到9月4日下午5点共报到注册新生112人,完成我院招新工作的91%。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