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1-11-10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崔欢欢 点击量: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运用职业生涯理念,更好的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作出规划,11月9日晚上7:30,政法学院特邀请校学生处杨成虎老师在1207教室为11级新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出席了本次讲座。

首先,杨老师请同学们畅谈自己的职业理想,并给予详细指导。杨老师运用真人真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摆好自己的位置,强调择业前做好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以便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而后,杨老师针对“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这个问题,建议同学们要了解自我,确定目标,制定计划,全面发展,不断不完善自我。杨老师说:当今社会缺少为梦想工作的人,我们要做到兴趣与职位相匹配,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未来职业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