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2-04-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大学生通讯社:李旭 王婧仪)4月20日上午11点,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胜利落下帷幕。校领导许青云、文祯中、张清廉、张清林、闫天德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袁桂娥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运动会裁判长、体育系主任周杰宣布了比赛总成绩。 体育系、艺术设计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师范教育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护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艺术设计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分获团体成绩前八名。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锦旗。

在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放飞梦想,争创新高,共有2人一队4个项目打破校田径记录。

党委书记许青云致闭幕辞。他说,第18届田径运动会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和运动会组委会,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同学们和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许书记指出,本届运动会由于指挥得力、组织精心、安排周密,各参赛单位准备充分、通力合作,使大会进展顺利、有条不紊,始终洋溢着隆重热烈的气氛。大会17支代表队、945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项目的比赛,大家秉承“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好成绩、好思想、好作风,赛出了团结和友谊。通过运动竞赛活动,同学们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诠释了全校师生员工优良的素质和拼搏向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许书记强调,今年下半年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校师生要把在本届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顽强拚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创先争优的精神,转化为“迎评促建”的强大动力,心无旁骛,夙兴夜寐,团结奋斗,以“全面合格,务实通过”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午11:30,党委书记许青云宣布平顶山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