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系教师科研论文被第七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录取

发布日期:2013-11-01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admi 点击量:

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重庆市委、西南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报告会将于2013年11月22日至11月25日在西南大学举行。

我校体育系老师科研论文共有3篇教研论文通过评审,其中张克峰老师的《室外球场遮荫植物遮阴效果与生态布局探析》被录取为大会论文报告,马书军、周杰老师的《教育生态视角下高校篮球教学》高芳老师的《瑜伽与健美操对平顶山学院女生体质健康作用的比较研究》两篇被录取为书面交流。

此次大会是体育教育界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之一,此次通过录取的论文数量在省内同类高校处于领先地位,体现了我校体育教育研究开展的深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