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首届心“晴”集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孟曼 点击量:

为鼓励和引导学生了解心理知识,关注心理健康,营造“人人关注心理 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2日下午,平顶山学院首届心“晴”集市在扇形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摄影/李晓雅)

活动由学工部(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软件学院、陶瓷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共同承办。活动设有“知识导心区”“活动健心区”“艺术舒心区”三大心理体验区域,将动与静、知与行、心理与生理相结合,共包含心理知识知多少、彩绘生活·心灵涂鸦、心“晴”乐园·默契闯关、扭出好心情、风车寄心·随风曳情、巧手愈心·泥坯塑型、传递温暖·拥抱真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信念纸条互换等8项心理健康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届心“晴”集市活动兼具趣味性与专业性,参与人数达6000余人,引导学生在活动中了解自我、关注自我、悦纳自我,创新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该活动作为我校第17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为培养学生乐观心态、提高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助力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