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7月7日,机关党委对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竞赛活动期间增量积分前100名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其中,机关第二党支部徐翔等15名同志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徐照航等25名同志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陈留彪等60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表彰学习先进党员

3月1日至5月31日,机关党委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竞赛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期间,机关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很多党员在学习中表现出色,学习积分增量突出,并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机关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机关各支部宣传委员认真收集统计党员们在该平台的学习积分,并由纪检委员进行监督,最后提交机关党委备案。

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在表彰活动中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