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大学生组)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7-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国杰 点击量:

7月13日至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大学生组)在洛阳师范学院举办,来自全省120所高校的1893名参赛人员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梁辉任领队,马国杰、张顺超任主教练,共18名运动员出征本次比赛。经过五天激烈角逐,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赵梦园、李想、王祎洁获得女子乙组标枪一等奖、铁饼二等奖、100米栏二等奖;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葛菲、倪浩、张子豪获得女子乙组标枪二等奖、男子乙组三级跳远二等奖、男子乙组铅球三等奖;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宋浩斐获得男子乙组铁饼三等奖;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范晓满、2022级翻译专业孟燕男分别获得女子甲组三级跳远二等奖、标枪三等奖。我校参赛队员在本届比赛中的获奖数量和名次较往届有明显提升,学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我校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

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学生体育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校田径队进行严格选拔、制定严密的训练计划。集训期间克服了高温酷暑等重重困难,最终队员们在比赛中突破自我,获得佳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