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一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近日,由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一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决赛在图书馆落下帷幕。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内督导专家代表等担任了比赛评委。

根据课程性质,比赛设置了思政课程组与非思政课程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说课和网上讲课。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判,综合个人两个阶段的成绩,最终,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志浩老师获得思政课组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蔡清老师和医学院李馨老师获得非思政课组的一等奖,另有15人分获思政课组和非思政课组的二、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切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充分发挥思政课的显性教育功能与专业课程、综合素养课程的隐性教育功能的协同效应,构建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政工作新格局,构建思政课、专业课程、综合素养课程三位一体的思政教育课程体系,和思政课教师、专业教师、校内外专家协同联动的全员育人体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