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首届大学生模拟应聘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05-04-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思戊 点击量:

4月27日晚,我院首届大学生模拟应聘大赛总决赛在南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院团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院棋艺协会承办,从110个递交应聘材料的选手中评选出52人参加于4月20日下午在北阶梯教室举行的笔试,最后选出20人参加总决赛。我院特邀市五条路小学李东梅校长和教务处訾斐主任担任大赛的嘉宾评委,院团委学生处李宏亭处长、人事处骆成选处长、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崔淑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新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包括:选手的个人演说、现场提问、评委点评三个环节。

通过激烈的竞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个人风采奖共8名同学,以及优秀组织奖2个,外国语学院的王娟夺得一等奖,组织奖分别是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此次大赛,让同学们真正地了解了社会就业方面的压力,以及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使同学们掌握了应聘技巧。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握好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