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05-05-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德全 点击量:

到场领导

典礼现场

2005年5月19日下午,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典礼在院东校区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 包括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社团联合会及各兄弟院系的社团代表五百余人参加了成立典礼。团委学生处代表杨成虎老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团总支书记高磊老师也参加了成立典礼。

在典礼上,杨成虎、李新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社团联合会的成立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希望社团联合会办出水平、办出风格。社团联合会的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重任、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自信迎接新的挑战,开拓新的未来。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最早成立于2003年4月,当时的它没有自己的章程、没有明确的机构组成成员。两年来在院团委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共同指导下,经过两代社团人的不懈努力,它一天天成长壮大,于2005年5月19日正式成立了。它是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后成立的又一个学生团体。它坚持以“引导学生社团、服务学生社团、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依托学生社团这一载体,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群众性、参与性强的特点,开展包括文艺、体育、科技、论坛等在内的校园文化活动,扩大求知领域,锻炼交往能力,丰富内心世界。我们的目标是: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发挥才能,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每一个带着憧憬走进社团的同学实现心中的梦想。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的成立,使社团人更加有信心,他们表示要不负重任,办出自己的特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