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首届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05-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斐甘泉 点击量:

5月29日晚,由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主办、美术系团总支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院演讲与辩论协会协办、平顶山市移动通信公司赞助的“动感地带”杯平顶山学院首届大学生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在东校区711演播厅落下帷幕。

经过东、西两校区16支代表队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共有4个代表队进入决赛。赛场上辩手们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声情并茂的辩论,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短短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辩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捧走了第一名,外国语学院、美术系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系荣获“优秀组织奖”。史军、杨凌波、酒娟、刘芳、刘洋、王苹苹、陈绍静、张华、朱倩、燕红霞、周呈慧、曹彬、赵华、马文婧、陈雨佳、邱添、郭超等17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我院华培芳副教授、杨欣副教授、腊月梅副教授、李新副教授、吕静老师等5名同志应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院团委负责人史永昌同志也来到比赛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

华培芳副教授现场点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