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广播网》:平顶山学院启动第五届“读书节”

发布日期:2014-05-0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4月28日,《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网》、《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新闻网》对我校举办以“青春筑梦想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读书节”进行报道。

链接网址:

《中国广播网》http://hn.cnr.cn/ds/pds/mtkpds/201404/t20140428_515391534.html

《中国新闻网》

http://www.ha.chinanews.com.cn/newcnsnews/261/2014-04-28/news-261-182434.shtml

《平顶山日报》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4/29/content_2314547.htm

《河南共青团主页》http://www.hnyouth.org.cn/news/view_base.asp?id=45978

【中国广播网】

平顶山学院启动第五届“读书节”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中新网河南新闻报道:4月23日,在第十九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平顶山学院为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扇形广场举行了以“青春筑梦想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第五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一千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并在“青春筑梦想书香伴我行”宣传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倡导同学们养成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据悉,本届读书节将持续一个月,学校将通过开展“经典励志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读书随笔微推荐”评比和“优秀读者”评选等系列活动,把“读书节”作为提升学风的一个重要抓手,增强学生读书学习的主动性,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平顶山学院 韩乾坤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