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日报》:高温淬炼出精品

发布日期:2016-04-19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河南日报》(2016年4月18日第六版)以图文的形式报道了我校陶瓷学院学生的陶瓷作品出窑的过程,同时,陶瓷学院十分重视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多次举办“陶瓷创业集市”,并与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签订产学研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搜狐网》、《中国发展网》等媒体进行转载。

链接地址:

《河南日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6-04/18/content_22287.htm

《搜狐网》http://mt.sohu.com/20160418/n444644084.shtml

《中国发展网》http://zhongyuan.chinadevelopment.com.cn/zyyw/2016/04/1036851.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