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科学报》:河南省批准建设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11-07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编者按:《中国科学报》报道了学校申报的“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经过河南省科技厅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公示等环节,最终获得批准建设,这是我校首次获批省级重点实验室,是学校学科平台建设上的新突破。原文如下:

近日,经河南省科技厅批准,平顶山学院申报的“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开始建设。这是平顶山学院首次获批省级重点实验室。

该实验室致力于研究古陶瓷的原材料成分、资源分布及制作工艺,拟建设“中原古陶瓷标本数据库”“中原地区陶瓷工艺发展谱系数据库”,为中原古陶瓷的断代研究和品种的划分提供可靠、权威的依据。

网址连接:

《中国科学报》((2017-11-02 第4版 综合))

http://news.sciencenet.cn/dz/dznews_photo.aspx?id=28897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7/11/392832.s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