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平顶山学院启动干部教育培训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日前,《中国新闻网》《河南教育》等媒体对我校启动干部教育培训月活动进行了报道。

 新学期伊始,平顶山学院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月于2月28日下午启动,对学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是根据教育部党组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培训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为主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培训主要内容,把习近平教育思想列为重点培训内容。通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为奋力谱写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本次培训将坚持政治理论与党务知识相结合,形式上以专题报告为主、自主学习为辅,同时举行学习交流和结业知识测试,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曹萍)


网址链接:

《中国新闻网》:http://www.ha.chinanews.com/news/hnxw/2018/0305/15008.shtml

《河南教育》(高教速览 微信版)http://mp.weixin.qq.com/s/mZmIFWOjBK7hCzH_HxNy1w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