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校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12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平学院行〔2012〕50号)的相关规定,2014年度校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组织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实际,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并做好项目的初审工作。

二、申报要求

1、申请者应具备的条件、项目研究周期(2014.07-2016.06)、申请经费、结项考核等,应符合《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其中申请者资格、前期研究基础等,须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2、申请者申报项目时,要有学科方向意识和应用实践意识,所申报项目应符合学校学科建设发展需要、行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申请者须认真填写2014年度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报所在院系(双肩挑人员归属自己所在学科的院系),院系初审汇总后,于7月1-2日,将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1份、审核通过的纸质《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统一报送至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联系人:盛晓玲(社科) 电话:2657766 邮箱:pdsukyc03@126.com

孙小军(自科)电话:2657757 邮箱:pdsukyc02@126.com

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平顶山学院2014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申请汇总表

科研处

2014年6月1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