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及专家报告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17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评审已结束,我校今年成功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为提前做好2015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特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先科教授来我校举办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的报告,望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老师参加。

报告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事宜

报告人: 孙先科教授

报告人简介:孙先科,文学博士,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河南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河南大学现当代文学研究中心主任。主要学术领域为中国当代文学思潮和当代小说研究。出版学术著作《颂祷与自诉——新时期小说的叙述特徵及其文化意识》、《叙述的意味》。在《文学评论》、《文艺理论研究》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万字。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项:《对新时期小说思潮精神文化特徵的批判研究》与《经典与经典的重述——『十七年』经典长篇小说的修改、续写、改编及其历史阐释》。另主持完成河南省社科基金项目两项。

报告时间:2014年6月20日上午10:10—12:00

报告地点: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

参加人员:文科院系主管科研领导、高职称、高学历教师及有意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

科研处

2014年6月1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