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省教育厅2014年人文社会科学应用对策研究“三重”专项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8-05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2014年人文社会科学应用对策研究“三重”专项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于传岗老师申报的项目《十八届三中全会背景下河南农地颁证确权创新研究》(立项编号:2014-DC-139),请课题组按照以下通知要求认真完成研究任务。

1、项目应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九次党代会与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等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人民群众重大关切来进行,在航空港经济区建设、“新四化”建设、产业转移、资源保护、体制创新、文化发展、农村社会变迁、教育科技支撑和民生改善等一系列重大论题上展开针对性、前瞻性的研究。鼓励有社会调查、田野调查内容,有数据支撑的研究报告。力争推出一批具有理论支撑、数据支撑,有重要决策价值、能够回答当前重大发展问题的优秀咨询类研究成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委、政府决策。

2、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要求主题凝练、观点鲜明、语言精练,形式结构和语言表述要与咨政类研究报告相契合。鼓励与实际应用部门开展协同研究。项目研究时间为6个月(以下达立项通知书之日算起),字数在5000字左右(标题小二号,黑体;正文四号,宋体,单倍行距),并提供300字以内的成果摘要。项目最终成果在发表或报送时须在显著位置注明项目来源。

3、研究成果务必于2015年3月1日前完成统一将研究报告、结项审批书和结项汇总表纸质材料各一份报送至科研处。研究报告和结项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邮件和研究报告主题:应用对策+学校+主持人。结项材料电子版可登录“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进行下载。

4、提交研究报告结项前,鼓励主持人主动征求实际工作部门的意见或写出评价采用意见。研究成果经组织政府部门和有关专家评审后,合格者准予结项,优秀者给予资助,优秀成果将通过河南省教育厅《资政参考》等形式,向省委、省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报送。

科研处

2014年8月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