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9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为发挥专利资助政策的引导作用,促进我省专利质量数量的提升,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2014年度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豫知函〔2014〕48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申报主体范围

凡在河南省行政辖区内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及户籍在河南省的个人,均可申请资助。

(二)申报项目范围

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国内专利可以申请专利资助;2014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专利将列入2015年度专利资助申报计划。

二、资助申请的受理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和省内专利代理机构作为专利资助申请的受理点。各受理点根据本通知的要求,对每项资助申请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条件的资助申请填写在《河南省专利资助项目汇总表》(见附件),报省知识产权局审批。

三、申报材料

1.《河南省专利资助申请表》、《河南省专利资助项目汇总表》;

2.专利证书复印件;

3.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缴纳的年费、登记费及印花税等费用收据复印件和单位入账证明;

4.职务申请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或社团法人登记证;个人申请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或个人签字。

四、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2014年9月23日,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5@126.com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五、其他要求

申请资助的单位和个人应提供真实的材料和相关凭证。以虚报、冒领等手段骗取资助资金的,一经查实,全额收回资助资金,并依法追究责任,同时取消以后年度的申报资格。

科研处

2014年9月19日

豫知函[2014]48号2014091013243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