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0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单位:

省科技厅近日开展2015年度省科技计划编制工作,有意申报的教师请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2015年度)》(见附件)要求,组织科研力量充分论证,认真填写相关表格。

各院系或科研机构应严格审核申报人的个人条件和项目选题与所属重点学科的相关度,符合我校重点学科建设方向的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按类别确定上报项目名单,公示5天后推荐上报。

申报注意事项:

1、网络申报系统网址:http://xm.hnkjt.gov.cn(可先按附件中的空白表格论证填写,待系统开通后再做网上正式填报)。

2、材料收取时间:10月22~23日初表审核。10月24日收取通过审核胶装后(浅蓝花纹表格封面)的正式项目申报书和项目预算表(需与网络填报内容一致)。

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5份)、项目预算表(5份)、基本情况简表(1份)。

逾期无法受理。

3、材料受理人:翟卫青。邮箱:pdsukyc06@126.com。联系电话:0375-2077216。

4、地点:办公楼310室。

5、不符合“项目指南”中申报条件的、承担各类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尚未结项的,原则上不允许参加本次项目申报。

6、附件:

(1) 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2015年度)

(2) 科技厅项目申报表格

(3) 平顶山学院申请纵向科研项目基本情况简表

科研处

2014年10月1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