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5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通知,2016年度“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创新项目由教育部科技司担任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提供资助资金。该项目主要资助下一代互联网和应用技术创新研究,资助对象为已经接入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CERNET会员单位的学生,单个项目资助金额一般不超过20万元,实施周期最长不超过2年。该项目从2015年到2020年,每年实施一次。

2016年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要求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16年创新项目的支持重点详见《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6年申报指南》(见附件一)。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组成员为我校全日制学生和指导教师共同申请。指导教师须是我校正式聘用教师,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指导教师为项目第一负责人。

2、项目实行限量申报,每校限报五个项目,每个项目申请人限报一个项目。

3、资助项目产出的知识产权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和项目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三、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需登录“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系统(http://www.ipv6.edu.cn),进入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填写完成后,由系统生成《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模版见附件二),打印、签字、盖章后上传至系统(PDF格式),上传文件名格式为:项目名称+学校名称。完成上述操作,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完成申报。

2、网上提交完成后,每个项目填报项目申报汇总表一份,电子版发至科研处信箱。

四、材料受理

1、网上申报的受理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至9月10日。

2、项目汇总表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

联 系 人:贺军利、孙小军(0375-2657757)

电子邮箱:pdsukyc02@126.com

2016年8月15日

附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