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18号、19号学生宿舍楼执行绿色建筑标准进行施工图修改项目单一来源协商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0 发布单位: 基建处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就“平顶山学院18号、19号学生宿舍楼执行绿色建筑标准进行施工图修改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协商,现就本次协商的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18号、19号学生宿舍楼执行绿色建筑标准进行施工图修改项目

二、项目说明:根据平顶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7月21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快绿色建筑发展的通知》(平建办【2020】71号)的要求,需要按照绿色建筑标准对原有设计进行修改。考虑到新的规范标准会对学生宿舍楼施工及后续工作诸如验收带来一系列问题,需要按照新的规范标准对原有设计进行修改。

三、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媒体及日期

2020年10月8日-2020年10月14日,平顶山学院主页发布公示。

四、协商信息:

协商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协商地点:平顶山学院办公楼503房间

五、协商结果:

成交供应商:郑州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 5.99万元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375-2077299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平顶山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