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专家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党总支: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委信息工作的需要,提高党委信息服务决策的水平,加强和改进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专家团的工作,根据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请各单位推选2017—2018年度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专家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推荐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务求实效,不唯资历、不唯职务,真正将能够为省委决策提供具体服务成果的专家学者推荐出来。

(1)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和较高的专业水平,且能围绕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关注的中心工作等结合专业特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深度、有价值的理论观点。

(2)有决策咨询方面的经验,提供2篇近期本人已经形成的具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材料。

(3)能够定期向省委办公厅提供研究成果,届期内每季度提供2篇以上由本人主持撰写的高质量决策咨询材料;按照具体要求,完成省委办公厅的约稿材料。

(4)积极参加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专家团的各类活动,如专题座谈、联合调研等。

(5)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敬业奉献、务实重干、作风正派。

二、推荐程序

被推荐人填写《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专家团成员推荐表》,每个党总支推荐1人。

三、其他要求

请各党总支于5月3日下午16:30前将《决策信息专家团成员推荐表》报党委宣传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657625 邮 箱:pdsuxcb@126.com

联 系 人:王卓菲 电 话:13525359512

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专家团成员推荐表附件: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专家团成员推荐表

2017年5月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