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燕振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2 发布单位:纪委办   点击量:

各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优秀廉政剧目演出活动的通知》(教监〔2016〕989号)文件要求,特邀请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燕振昌》剧组来我市高校演出。此次演出由河南城建学院承办,我校协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2017年5月23日(周二)晚19:30

二、演出地点:河南城建学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及教学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按要求观看演出。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2. 23日(周二)晚18:50,观演人员在湖滨校区办公楼(宣传栏处)统一乘车前往河南城建学院。19:10入场完毕,按照《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 燕振昌>平顶山高校演出专场座次表》(附件)所标区域就座。

3.演出期间保持会场良好秩序,手机调至关闭或静音状态。

附件: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燕振昌》平顶山高校演出专场座次表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7年5月22日

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燕振昌》平顶山高校演出专场座次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