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优秀本科生参加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和本升硕留学深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3 发布单位: 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与我校合作院校——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的合作交流,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近距离体验南澳大学的教学模式和方法,提升学生学历层次,经与南澳大学和合作方之一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协商,拟面向全校学生选拨推荐并资助优秀学生参加南澳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和本升硕留学深造项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简介

南澳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简称UniSA ),建立于1991年,是一所澳大利亚公立综合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南部城市阿德莱德市。南澳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国际进步大学,有150年开展专业教育的悠久历史,由南澳理工学院与南澳高等教育学院合并而成,是南澳规模最大的大学。南澳大学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CQAHE)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在所有澳大利亚大学中,南澳大学在2011年英国著名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涨幅最大,这已是南澳大学连续两年稳居澳洲大学排名上升最快的大学之首。201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6名,2011年被评为澳洲四星级大学,2009年至2010年已连续三年在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Good Universities Guide) 中被评为5星级。在南澳州排名最高,在全澳洲排名前10。

我校与南澳大学是合作伙伴。从2014年,我校与南澳大学和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合作举办中澳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目前招生会计学和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在校生有450多名。

二、项目简介

1、短期交流学习项目 为期一学期,返校后根据所选课程(所选课程应是我校同专业同学期所开相同或相似课程),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证。

选拨对象:本科一年级至三年级学生,不限专业。

入选条件:英语雅思成绩6分(写作和阅读不低于6.0),专业成绩良好,政治思想好。同等条件下,中澳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学生优先推荐选拔。

总体费用:约10万人民币/人,主要包括学费$9800澳币(约5万元人民币)、生活费、保险、体检、往返机票、签证服务费等。

第一批报名选拨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资助额度:

合作方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为每名学生资助2万元人民币,或者负担学生的签证服务费和国际往返机票。

我校也为每名学生资助2万元人民币。

2.本升硕留学深造项目

项目模式:3.5+0.5+1.5 前3.5年学生在我校进行学习,最后一个学期(0.5年)到南澳大学进行语言学习,同时兼顾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或实习(具体政策和要求以学校相关文件或教务处和学生所在学院要求为准),达到语言要求(英语雅思6.5分)之后,在南澳大学进行1.5年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

选拨对象:本科三年级学生,不限专业。

申请专业:以南澳大学公布的硕士招生项目为准,专业选择范围很大。

申请条件:平均成绩70分以上;英语雅思成绩6.5分(其中写作和阅读不低于6.0分),政治思想好。同等条件下,中澳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学生优先推荐选拔。

总体费用:每人约24万元人民币(0.5+1.5年)左右。

第一批报名选拨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资助额度:

合作方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

1)为每名学生资助2万元人民币,或者负担学生的签证服务费和国际往返机票。

2)为每名学生资助人民币2万元,用于支付学生在南澳大学的语言学习费用(即从雅思成绩6.0提高至6.5分的培训费用。

我校为参加此项目的每名学生资助2万元人民币。

三、报名方式和咨询方式

报名方式 :纸质报名表经所在学院和教务处签章后报国际交流处王雁冰老师(行政楼328房间,电话2656211,手机: 13569587959),电子版发至frankwyb0375@163.com

咨询方式:田丹丹老师(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郑州办公室)

电话: 15238327149 (也是微信号); 0371-8888288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路60号金成国贸大厦1008室

国际交流处 教务处

2017年6月23日

附件1.关于举办“南澳大学项目雅思暑假班”通知

附件2. 平顶山学院出国(境)交流生交流学习报名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