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综治办《关于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的意见》要求,根据省打传办、省工商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豫打传办〔2017〕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在校内举办“净化校园全省高校打传文化作品征集‘中教网盟杯’打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

二、参加范围及推荐名额

凡我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每个党总支至少申报1项。学校将从中推选出5项优秀作品,参加河南省打传办、省工商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文学类:包括诗词、散文、小说、杂文、剧本等,字数在1500字左右。

2、书法类及绘画类:包括书法、漫画等。作品须为原创,内容应积极健康,紧扣主题,以小见大,微言大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

3、视频动画类:包括相声、小品、话剧、微电影等,要求时间控制在5-10分钟,录制成AVI或MP4格式。

4、所提交作品中,书法类及绘画类要求提交原作,文学类要求提交电子版,视频动画类要求刻制光盘并提交电子版。作品经提交单位审核后,填写《第二届“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信息采集表》和《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信息汇总表》(通知附件2、3),于2017年10月23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联系人:王卓菲

联系电话:2657625

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pdsu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9日

附件1.关于开展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2.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信息采集表

附件3.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信息汇总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