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4 发布单位: 学生处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校园稳定和学生安全,现就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对离校学生要集中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注意往返途中财物及人身安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2、各学院各班级正常进行节假日正常离校和返校统计工作,并于4月4日下午5点前报送《学生节假日正常离校统计表》,4月8日上午10点前报送《平顶山学院学生在校情况日报表》至办公楼209室。

    3、对留校学生要加强安全管理,教育他们遵守作息制度,晚上不得私自外出或夜不归宿,上街、购物等要结伴而行。

    4、按照“谁组织、谁负责”和“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控制学生集体活动,禁止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活动。

    5、各学院安排好假期本单位值班工作,严格值班。关注并管理好本学院留校学生,对突发事件和紧急、重大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汇报,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8年4月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