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4 发布单位: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提高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现将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8〕182号)转发给各单位,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好宣传,积极组织老师参赛。

(一)参赛人员范围、参赛项目设置和奖项设置、参赛作品要求以及其他要求和相关表格等详见附件。

(二)材料报送要求、时间、地点与联系人:

1.报送要求:所有参赛纸质版材料及作品按要求报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学校初评后统一选拔优秀作品进行网上报名、上传参赛作品。(同时报送相关电子版材料

2.报送时间:2018年5月11日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3.报送地点:湖滨校区科技楼304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

联 系 人:李文明老师

联系电话:2657700 短号:6539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4月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