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发布单位: 教务处   点击量:

各单位:

为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教研成果指导教学改革实践,培育国家级和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以下简称“省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历、较高的研究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主持完成过校级以上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必须直接参加项目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施。项目主持人和主要成员限主持或参与1项教改项目,项目成员数量(含主持人)限8人,跨单位合作项目成员数量每增加一个单位可增加3人,最多限5个单位20人。

二、限额申报

1.平顶山学院立项申报限额7项。

2.各单位限报1项(有省级教学名师、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单位共限报2项)参加校级遴选。

三、遴选程序

1.单位推荐。项目主持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及附件》(附件2)在单位论证推荐的基础上,统一报送。

2.校级遴选。教务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遴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推荐。

3.网上公示。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对省级教改拟推荐项目进行为期一周的网上公示。

4.上报省教育厅与网上申报。拟推荐的省级教改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项目负责人于12月10日-15日,进行网上申报。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务必于12月1日(星期日上午12点以前)将立项申报有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203房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1.《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1份)、《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1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推荐报告》(1份)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一份。

2.相关证明材料(1份,按序装订成册,100页以内),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

3.确定推荐项目的负责人需做好网络申报工作,申报时间:12月10日-15日,网上申报材料应与纸质材料一致。网络申报的具体步骤和要求见省级教改立项网内申报流程,网址:http://jxgc.open.ha.cn/

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申报材料严禁弄虚作假,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王帅鹏

联系电话:2657615

电子邮箱:pdsu3615@163.com

教务处

2019年11月2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