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2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教科【2020】93号)精神,我校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选拔推荐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条件

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和带动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具体条件:

1.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

6.对符合我校重点发展的学科方向人员优先支持。

二、材料受理

1.拟申报人员,请认真阅读《平顶山学院教师出国(境)访学进修实施办法》(平学院行[2019]35号),于2020年8月20日前将将单位推荐意见纸质版(附件1)报送至国际交流处。推荐意见电子版【(Word文字版)以(学院+姓名)命名】(学校留存)发送至邮箱:ws@pdsu.edu.cn。

2.材料受理后,国际交流处将会同科研处和人事处进行审核、遴选,请各申报人员务必按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程序见http://kjt.henan.gov.cn/2020/07-09/1664446.html。

联系人:华老师

地 点:办公楼328

电 话:2656233

国际交流处 科研处 人事处

2020年8月1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