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日报》发表党委书记许青云理论文章

发布日期:2012-04-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萍 点击量:

4月6日,《河南日报》教育版发表党委书记许青云教授的理论文章《让雷锋精神在高校永放光芒》。文章从学雷锋要形成自己的品牌项目,学雷锋要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开始两个方面,阐述了高校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中国文明网》、《搜狐》作了转载。

链接网址:

《河南日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2-04/06/content_690353.htm?div=-1

《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specials/zyfw/zzddlf/leifengjingshen/201204/t20120406_597878.shtml

《搜狐》http://roll.sohu.com/20120406/n339854657.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