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八届社团活动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2-04-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团委 点击量:

4月13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校第八届社团活动月在扇形广场启动。团委负责人和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及数千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团委书记贺德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要求我校广大社团成员以社团活动月为契机,展现青春的风采与活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本科评估做贡献。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

本届活动月主题为“九十载青春绽放,评估年华丽乐章”。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校73个学生社团将举办第二届棋艺大赛、足球联赛、第二届“科技文化周”校园记者交流会、爱心换购、计算机维护及网络知识讲座、电器义务维修等40余场社团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现我校社团文化的繁荣发展,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为迎接我校本科评估献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