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会主席张久铭参加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05-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资环院 点击量:

5月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了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研讨会,工会主席张久铭及本届毕业论文的校内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环院院长梁亚红主持。

会议对毕业论文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并通过了下一阶段毕业论文评阅、答辩、成绩评定、推优及毕业论文工作材料汇总安排。会议要求各位论文指导教师高度重视,把好质量关,严格按照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的要求,确保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久铭在会议上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对学生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的全面检验,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本科教学评估重要的过程监控点,大家在思想上应高度重视,行动上应更加务实;本科学位论文质量审查内容应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定位,严格审查程序。作为资环院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张久铭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一位普通教师做起,服从资环院教研室毕业论文工作的安排。

资环院2012届毕业论文工作涉及两个专业,88名学生,校内导师16人,聘请校外导师5人,对部分学生实行“双导师制”,保证了毕业论文的质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