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学员到许昌实验学前教育集团考察观摩

发布日期:2012-05-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继续教育 点击量:

5月4日,我校“国培计划(2011)”——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全体学员在副校长杨风岭的带领下到许昌实验幼儿园和学府幼儿园考察观摩。继续教育学院、师范教育学院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考察观摩活动,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许昌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薛凌花、许昌实验幼儿园园长安二、许昌学府幼儿园园长李建平陪同考察观摩。

许昌实验幼儿园为我校国培学员的到来举行了欢迎仪式。

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介绍了许昌市的概况和许昌市学前教育的发展状况,对平顶山学院国培计划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许昌实验幼儿园园长安二介绍了该园的办园历史和办园经验。

杨风岭在欢迎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说,感谢许昌市教育局对我校国培计划学员到许昌市幼儿园进行考察观摩活动的大力支持。我校把国培计划学员进行城市幼儿园参观考察活动的地点设在许昌,是由于近年来许昌市在振兴学前教育的观念和管理上有创新,拥有众多师德高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学前教育专家。杨校长谆谆叮嘱国培计划学员们一定要多看、多学、多思、多问,把先进的办园思想和教育理念学回去。

杨风岭代表我校分别向许昌实验幼儿园和学府幼儿园赠送了纪念匾额。

国培学员在许昌实验幼儿园观摩了王花灵老师精彩的音乐游戏活动课《快乐的匹诺曹》并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王老师的课生动、活泼、充满乐趣,充分调动了幼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体现了教学活动化、活动游戏化,特色鲜明。

学员们参观考察了许昌实验幼儿园和学府幼儿园的教室、操场等园舍园貌并观看了早操活动,学员们对两个幼儿园的童趣化氛围营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别具匠心的创意设计留下了深刻印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