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5-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赵献瑞)5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2年工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工会主席张久铭、工会副主席郭建忠及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1年度工会工作表彰决定》和2012年工会工作要点,17个特色工会小组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机关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等10个单位获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宣传部王莉、艺术设计学院陈延辉等5名同志获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软件学院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等8个单位获“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体育系分工会、公共外语教学部分工会等14个单位获“先进教工小家”荣誉称号,机关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获综合工作一等奖。后勤总公司分工会、师范教育学院分工会等4个单位获综合工作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思政部分工会等7个单位综合工作三等奖。

工会主席张久铭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对今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二要加强工会的监督职能,创新工会监督机制;三要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四要围绕师德教育及业务技能提升,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建设;五要积极做好工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六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大宣传力度。

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们面临的最重要的任务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重,困难多,需要大家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校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工会工作要融入学校的学科建设中,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参与评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师德建设,提升教师的业务技能和自身修养,全力服务于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