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狠抓“三个确保”,大力推进化学化工实验楼工程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2-07-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党委书记许青云考察化学化工实验楼工程

7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许青云、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在党办、基建处、财务处负责人以及施工方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化学化工实验楼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影响制约施工进展的问题。

在施工现场,许青云一行从一楼到四楼详细考察了施工情况。看到工人们在紧张作业,安全措施有力,工程进展顺利,许青云表示满意。在听取了基建处及施工方的工程进度和目前面临的困难情况汇报后,许青云、张清林对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顺利推进化学化工楼建设,确保此项工程按期竣工,许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工程进展顺利,学校比较满意。自化学化工实验楼复工以来,施工方制定了施工计划,积极组织施工力量,科学施工,施工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克服了一切施工困难和干扰,确保了工程安全有序进行,学校比较满意。要继续按照工程施工计划,科学运作,合理组织队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

二是要咬定目标,狠抓“三保”。此项工程是学校重点工程,关系到下半年教学评估,意义重大。施工方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狠抓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工作。目前正值汛期和高温季节,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狠抓一早一晚施工时间,监理人员、施工技术人员、施工方领导和学校基建处人员要坚守工地,现场指挥,有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不得因人为扯皮耽搁时间,造成施工被动。要明确落实各自责任,把工作落实到人,到岗位。

三是学校要积极主动为施工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施工环境。化学化工实验楼工程建设涉及学校有关单位,各有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解决好资金供应、供水供电、防暑降温、饮食及周边卫生,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施工建设之中,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对工程进度和施工中应注意的安全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