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7年毕业生求职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11-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平顶山学院2017年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在二号教学楼2106教室举办。比赛邀请到校外6家用人单位人事部门主管和我校部分就业指导教师共同参与评审,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6名大学生晋级决赛,16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在比赛中通过个人陈述、简历展示,介绍了在校期间学习与实践情况、特长、就业意向和未来职业规划等,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比赛现场,来自体育学院的15号选手何丽君同学,求职意向明确,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被评委称赞为“台风稳重、胆大心细、有条不紊”,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医学院的李雪、政法学院的方树欣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宋献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医学院李帅杰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六人分获得大赛优秀奖。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心仪的选手发出了就业和实习邀请。

通过本次求职大赛,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社会就业形势、求职必备技巧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质量、实现精准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