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高校社团发展论坛暨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超越 孔思懿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平顶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首届“交织社团情 幻化青春梦”平顶山高校社团发展论坛暨文艺演出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平顶山市各高校团委、团市委及平顶山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与各高校社团指导老师及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社团交流和文艺演出两个环节。在社团交流环节中,来自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原平顶山教育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及我校的优秀社团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围绕本校社团的发展经历、组织形式、特色活动、荣誉收获及管理心得等进行交流发言。其中,河南城建学院武术协会的陈龙龙向观众展示了社团发展的多元化以及对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时代责任感;来自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语言艺术协会的王焕姣通过介绍该社团的特色活动,让观众感受到了语言文字的魅力;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筑梦志愿者协会的贾雨铮,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一张张感人的照片,讲述了平凡志愿者对公益的追求与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我校汉服社的习明铭同学展示了汉服礼仪,并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中应该承担的责任。

社团交流活动(摄影/莫生荣)

交流活动结束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舞蹈、歌曲、朗诵、武术、相声等节目内容丰富,编排新颖,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才艺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文艺演出(摄影/李凯阳)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平顶山各高校社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对推动平顶山市高校社团的发展和壮大、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