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为陶瓷学院师生做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余保明 点击量:

 根据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活动安排,1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为陶瓷学院30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陶瓷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彪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郭允)

 田建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和发展、丰富内涵、理论品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长期实践工作的总结。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集中体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辟概括的“八个明确”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之中。新思想的理论品格表现在坚定的政治定力、宏大的历史视野、高度的文化自觉、鲜明的主体意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反本开新的创造精神六个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中不断发展。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作报告(摄影/郭允)

 报告会内容丰富,加深了师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表示,要紧跟时代思想潮流,把握时代发展先机,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争当时代弄潮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