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高举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副调研员武端等,校长苏晓红、副校长张久铭、李培与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久铭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任高举)

 苏晓红致欢迎词。她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近年来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紧紧围绕我市“1+7”制造业体系,推动“中国尼龙城”、“中原电气城”建设,落实“五大转型”战略,着力打造了6大学科专业群,坚持产教、科教两个融合,做好校地、校企、校校三个衔接,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她表示,此次与平顶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签约,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黄建军介绍了住建局及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双方签约并挂牌成立“城市绿化研究院”,将有力壮大平顶山市园林科研力量,有力推动乡土树种开发利用、新优园林植物引种选育、城市园林生态研究及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有力促进园林绿化资源共享、信息共建,实现校地互利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培与武端代表双方签约,苏晓红与黄建军为“城市绿化研究院”揭牌。

李培与武端代表双方签约(摄影/任高举)

苏晓红与黄建军为“城市绿化研究院”揭牌(摄影/任高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