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华国 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崭带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一行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老师、互联网+大赛指导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先锋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高学笃)

程永华对张崭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政产学研协同、教学做创融通”的产教融合特色模式。她指出,今后学校将以国家创新创教育实践基地及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从理论深化到实践检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从顶层设计、专创融合课程体系、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众创空间建设模式、空间功能、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崭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就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经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双创学院及众创空间建设运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摄影/高学笃)

张崭一行先后来到创新创业中心、陶瓷学院实训工场、陶瓷烧制窑房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