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3-04-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深入推进我校职工健康工程,引导教职工树立科学、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4月26日,平顶山学院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在体育训练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校工会、体育运动委员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及全校各分工会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王福强主持。

田建伟为开幕式致辞

田建伟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羽毛球运动是学校活跃度最高、参与度最广的体育项目之一,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广我校羽毛球运动,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希望各参赛队认真参与、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

此次共有24个分工会参加比赛,近300名教职工参加。发球、扣球、跳杀、防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默契配合,裁判员认真判罚,拉拉队热情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不断。

近年来,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因比赛组织方式、比赛模式不断完善,教职工参赛热情也日益高涨、参赛人数逐年增加,目前已经成为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年度盛会,为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锻炼技能、切磋技艺、展示自我、脱颖而出的良好平台,受到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大赛自4月26日起为期10天,采取混合团体赛赛制,比赛结果预计将于5月20日揭晓。

热点新闻